close

今天不藏私一下分享兩篇,我是同一天完成兩個項目的。


如果大家時間也不好擠,兩個療程可以一起完成不衝突,而且美麗加倍XD


記得我有分享過紋繡嘴唇及下眼線的文章,

這次是紋繡上眼線啊啊!

只要是可以多睡五分鐘再出門,曉希就在所不辭!任何素顏秘密都想嘗試。上一篇駐顏粉底的神奇,記得爬文❤️


這篇來分享一下繡眼線在三、四年前,曾在我家附近蘆洲繡過,其實非常非常非常⋯痛誒!嗚嗚嗚嗚導致這次鼓起非常大勇氣,再度嘗試繡眼線,為了可以當素顏美人!

諮詢師會仔細幫你看眼型,討論你想要的眼線形狀,因為我有嚴重大小眼,跟諮詢師討論後,會幫我兩眼做微幅的調整,好貼心❤️❤️ 


 

  

  

環境很素雅乾淨,紋繡前先敷麻藥:

  

  

麻藥約等待30分鐘⋯


開始了:

 


 

開始繡時有感覺,可能我真的很怕痛,眼皮顫抖,紋繡師詢問我是不是覺得痛,我說有一點,他幫我再次敷上二麻,靜待一分鐘,又開始紋繡,天阿!這次就沒有痛感了,有點神奇,我記得上次繡眼線,痛到狂流淚阿!

不痛後,我還輕鬆的跟紋繡師聊天,我問她剛剛的麻藥是什麼怎麼這麼神奇,跟他說我上一次的繡眼線可怕經驗的陰影!

她說,現在最新的麻藥,敷上等一分鐘即可,藥效果很好,我說感覺真的很好,不痛了XD

不然痛到無法說話!😂


竟然在不知不覺中繡好了,沒有睡著,有感覺的,但二次麻藥後無痛了!  


完成後來張繡前跟繡後:

  

很明顯吧?

這次紋繡的過程,非常愉快,分享我四年前的經驗,我跟紋繡師說,我不想繡了我要回家⋯

我當時繡了一眼,另一眼繡一半,她一直安撫我,好再忍耐,快好了⋯

但真的好痛阿~~~

這次經驗真的很美好,很開心現在越來越進步的技術❤️

  繡完眼線,底妝「駐顏粉底」(上一篇有介紹

這樣素顏出門,也不怕❤️❤️


 

諮詢的話我都是在亞欣醫美診所,由專業諮詢師Nico,給我專業建議👍


 🎀亞欣醫美診所 🎀

雙連站2號出口左轉過中山北路走3分在寵物店對面喔! 

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14號2樓

☎:02-25676555 0982397555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78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