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分享懶人瘦身,超適合我這懶惰鬼。

療程採用非侵入性、高強度聚焦超聲波,不需傳統抽脂手術,就能幫助您改善腰腹部、臀下、大腿外側的脂肪,完全無痛!


適合做的人:

✅局部脂肪型肥胖者

✅皮下脂肪過多者

✅腹部脂肪型肥胖者(鮪魚肚、啤酒肚)

✅側腰脂肪型肥胖者

✅臀部脂肪型肥胖者(臀部下方)

✅大腿外側脂肪型肥胖者

我屬於大腿內側肥肉頑固者,不管我怎麼運動跟減肥,我158cm/46kg算標準,但穿長褲及窄裙根本不能看啊啊QQ


超羨慕夏日窄裙下那雙修長美腿QQ

  

即使不高比例好也能很好看,但我就是肥肥的蜜大腿(掩面⋯

  

而且今年又很流行穿包臀裙

這樣的腿根本無法駕馭啊啊啊啊!!

朋友建議曉希去試試

無痛非侵入性療程的雷刨子音波儀

來到中美診所

乾淨舒適的環境,已經是有好多年的品牌醫美診所。

維護的很新,服務人員也很親切,讓人不會有壓力很想逃跑,哈哈 

 

 

  


 

 


經過諮詢後就開始體驗療程囉

針對我的大腿內側做溶脂❤️❤️❤️

好期待,因為諮詢師有說這是馬上有感的瘦身,

剛剛施作前已經有測量腿圍。

 

  

  

一個非常適合我這懶人的瘦身⋯⋯

躺著睡一覺後就跟蜜大腿說再見!

療程當次我的腿圍減少1.5cm

需要一週來一次

共做了6次療程後,就能在夏天穿上美美的短裙❤️❤️


  

 

 


穿上比基尼也不擔心蜜大腿嚇壞大家🤗🤗 

🔴重要的療程之後:

✔️在療程前四小時需空腹

讓身體處於飢餓狀態,才能達到局部雕塑的最佳效果

✔️療程後,12hr禁食,讓身體能專心代謝脂肪

諮詢師有給曉希奇亞子的纖維飲,增加飽足感,若真的回家後很餓就喝纖維飲!



提供給想輕鬆瘦身的人參考


🦋中美診所🦋
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0號6F

0800-005-52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78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