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要分享的是「消肩針」

先上圖:

  


這是療程完後三個月😍😍很滿意的效果



評估時醫生看到我的背驚訝的問我,請問你都在練舉重嗎?


超級壯碩的背肌(掩面


圖:

  

  



這樣壯的背,導致側面看上身很厚實,

脖子也是比例瞬間看起來很短

如果我是男生應該讓女生很有安全感😏



別鬧了我喜歡的是:

  

(截至網路圖片)


喜歡小鳥依人,纖細體態,不是肌肉女😱


這樣的纖細輕盈感❤️

來給醫生諮詢後醫生說這有救害我開心的,

所謂消肩,就是打肉毒在壯碩的背肌,

跟肉毒瘦小腿的概念一樣囉~


我的背肌經過醫生評估是需要打左右各一共200U



施打肉毒流程:

先敷麻藥,針對需要施打的部位;

  

(請忽略瘀青,那是前一天刮痧XD


在施打前醫生會先做上記號:


 


 

  



 

開始一針一針分批分佈把肉毒平均注射

上次肉毒小腿施打,太興奮分享太快,成效都還沒出來,

所以沒有效果圖,在網誌其他篇,請參閱肉毒瘦小腿救星,3個月

了已經補上效果圖後續囉~


還有影片哈😜

剛好游泳的拍攝腿部線條一覽無遺

有興趣可以去那篇看看❤️



這次特別等了三個月後,消肩針的效果出來

過年放了年假去馬爾地夫渡了假,多到滿出來的效果圖跟大家分享👍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


看看對比圖囉:



  



  




背肌肉比較消後,側面就沒有這麼壯的感覺了

看起來不會一大坨肉 疑?!看起來真的很一坨QQ




肌肉女不知道怎麼來的,醫生都說練舉重才會,

我以前是有打球@@難道因為打球?還是游泳?


打了消肩針,我一樣有運動,完全不會受影響

劑量經由專業的醫生評估,不會有過量問題

主要針對背部、肩膀做一點線條的修飾👍



分享給需要的美人❤️

跟我一樣練出滿滿肌肉💪為肌肉困擾,讓身形看起來壯碩

現在滿滿的肌肉消一些~看起來都纖細了

但是如果還是過量的鍛鍊身體,或是走路

肌肉還是會慢慢變大哦~

如果正常的日常活動,是不會鍛鍊出這麼大的肌肉的^_^







🎀亞欣醫美診所 🎀

雙連站2號出口左轉過中山北路走3分在寵物店對面喔! 

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14號2樓

☎:02-25676555 0982397555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78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